美国队长的毛茸茸的小问题(9)【喵化梗】

 云养猫系统关卡(1)  (2)  (3) (4)  (5) 6) (7)(8)

·非常抱歉,lo主开学后忙成狗,更新掉落的几率开始不确定了……

·所以,在此大大大大力表白可爱到炸裂的 @天青烟雨楼   太太!

·她和@蒙丁子- 太太的赠图给了这条咸鱼今晚爆肝更文的动力!敬请欣赏文末魔性表情包,并为太太们打call!ヾ (o ° ω ° O ) ノ゙

 

(93)

Rumlow以一个满分的跳水姿势落上地板,触地就是一个挺身,稳稳站定在美国队长面前,双枪翻出,高擎在手,冷冷开声道:

「蠢货,铁丝羽毛的逗猫棒才是最好的!」

美国队长呆滞地看着他。

Rumlow啧了一声,只好挑明来意:

「要猫还是要命?给你十秒。」

复仇者联盟呆滞地看着他。


(94)

Rollins忍无可忍地带着新兵们也跳了下来,举起枪,对着休息室的玻璃窗,哐哐哐放空了一个弹匣。

「这他妈不是演习!」哗啦啦的玻璃碎裂声中,他咆哮道。「求求你们倒是快他妈的来茬架啊!」


(95)

呆滞的复仇者联盟终于有了动作。

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钢铁侠。金红色的钢铁洪流如同怒意,瞬间席卷了他的全身:

Fuck,你们怎么都他妈跟老子的窗户过不去!


(96)

然后是美国队长。

Steve初闻枪响,立刻一个前扑,直接将还在沉迷逗猫棒的吧唧喵从地上抄进了怀里,跟着极速后翻避过Rumlow的扫射,滚到沙发后面抓起放在此处的星盾,重新跃起,一手将吧唧喵连猫带逗猫棒死死扣在盾牌与胸口间,一手成拳击出,狠狠砸向逼来的Rumlow面门。

其余的复仇者们也摸向各自的武器,骂骂咧咧地开始了与九头蛇的缠斗。箭上弦,鹰展翅,蚁人瞬时缩小,寡妇蛰上闪出电流,女巫指间绕起红雾,幻视额头上的第三只眼也睁开了,飘在天花板上,朝大家biubiubiubiu地发射粉色激光。


(97)

只有一个人没有动。

那位学者模样的眼镜男人,仍然稳稳地坐在空荡荡的沙发上,双手扶膝,垂首沉默。

Rollins很愤怒。他引以为傲的,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,今天一而再再而三地受到挑战,他现在正处于【想上街疯狂砍人】和【想回家洗洗睡了】的交界点。

「拜托你们,稍微有点超级英雄的职业操守,好·不·好!」

Rollins朝着沙发上眼镜男,抬手就是一枪。

眼镜男微微偏头,轻松地避开了这颗子弹。

但这一枪也不是完全没有效果,眼镜男如他所愿地抬起了头。

「我明明说过了……」他缓缓叹息。「如果有人打搅我吸猫,我会有点,feel green。」


(97)

我还是回家洗洗睡了吧。

Rollins端着小小的冲锋枪,眼看巨大的绿色Hulk在他面前咆哮着破裤衩而出,觉得心好累。


(98)

而他的老大显然无此打算。

Rumlow与美国队长缠斗半晌,子弹打空,索性也不换弹匣,抛了枪径直从靴筒夹页里抽出一把漆黑军刺,两指一并,寒光破风而来。

「先说好,cap。」他低吼着,一记猛刺直逼鼻尖。「这可不是私人恩怨。」

这一击被星盾挡下,火星四溅,飞散进美国队长的蓝眼睛里。

「哦,我倒觉得这就是私人恩怨。」

他冷冷道,顺势反拧向Rumlow持刀的手腕。


(99)

好吧,这就是私人恩怨。

想当初,冬兵刚刚跟这小王八羔子鹊桥再会那阵子,一连数日,叉骨都感觉自己提前遭遇了中年危机,发际线被刚到青春期的叛逆女儿节节击退,每天一睁眼不是关注生发剂减价信息,就是考虑怎样把自家那窝小白菜圈在自家园子里,而不是颠儿颠儿地跑出去找猪来拱它。况且想拱这窝白菜的猪还不少,他家篱笆外面就有一头,背个锅盖,披条国旗,蹄子刨着土,跃跃欲试。

昔日的阴影如此深重,以至于现在Rumlow一看到金发大胸,就算只是儿童乐园里一个狮子王辛巴的雕像,都不禁会私人恩怨涌上心头。

叉骨听特战队的战友说过一个掌故:婚礼当夜,老丈人把新娘新郎送入洞房,出来跟亲家喝酒,喝着喝着,突然照了女婿他爹当胸就是一掌,老泪纵横:「那混小子现在不知怎样放肆呢!」

叉骨当年听说冬兵跟美国队长跑了时的心境,跟那位老丈人别无二致。除了一点,倘若果真有这个机会,他照着fury胸口拍过去的大概不是巴掌,而是一枚扁平型炸弹。

现在,他总算得着机会,不必打亲家,能直接上手痛揍那个混小子,此时不揍,更待何时?

 

(100)

「老子辛辛苦苦一把屎一把尿喂大他,你小子一个妙鲜包都没花就拐跑了!」

一刀。

「你以为我没看过队二吗?你们连盒牛奶都不给他喝!」

一拳。

「为了保证冬兵能够无压力畅玩愤怒的小鸟,我们特战队每回出长期任务都带五个手机充电宝!五个!该死的,负重量加起来都够多揣一把卡宾47了!现在他投了神盾局,你们连根好一点的逗猫棒都舍不得给他玩!」

一刺。

「你们根本就不懂他喜欢什么!」

一脚。


吧唧喵在盾牌里冷漠地玩着逗猫棒。


(101)

Rollins被Hulk逼到了窗边。

但他并不慌乱。

没有必胜的武器,就带着这么几个人来攻占复联大厦,你们以为九头蛇是失了智?

Rollins冷笑着,反手从武装带里抽出了——《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》。

《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》,九头蛇旗下反派教辅系列销量第一名。rumlow主笔,Pierce审稿,九头蛇业务骨干winter soldier 代言封面。该书一度供不应求,成为反派地下黑市最抢手商品。还有思想境界不高的一小撮人,仗着九头蛇内部员工价有优惠, 靠囤积倒卖此书走上致富之路。

当然,很明显,这本书被广大群众喜闻乐见并非因为内在美。

然而好景不长,发行没几天,冬兵就跟着天杀的美国队长跑了,该书在封面代言人换成红骷髅之后销量急剧下滑,终于停印,濒临绝版的边缘。

Pierce为了重振昔日荣光,扭转经费亏空,近日毅然推出了升级版的《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》,其最大卖点是,只要温柔抚摸封面红骷髅的秃头足够久,积蓄够了摩擦热量,再念出启动词【你听我解释】,其闪亮顶部就会发射出科研部的最新武器——【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】反弹光波,可以反弹对手的一切攻击输出!

此举效果拔群,销量果然大大回升——买这本书的人,90%是为了它内页赠送的猫耳冬兵小书签,9%是为了它泡面时用来盖碗尺寸刚好,1%是为了它这个反弹光波

Rollins就是那个坚韧不拔的1%。

出发前夜,Rollins忍辱负重地顶着同事们诧异的目光,在宿舍里抱着红骷髅的秃头,温柔摩挲了一晚上,就是为了此刻的绝地反击!


(102)

他拿出了书,轻轻抚上封面红骷髅的秃头,清清嗓子:

「你听我解——」

[轰隆隆!!!]

rollins背后的窗外,雷光猛然大盛,长电裂天而过,风声劲啸,一团红色拖着一道绿色破空而来,哗啦啦撞上了stark大厦第三十五扇英年早逝的窗户……和窗前的Rollins。

钢铁侠转身,朝着正努力爬起来的金发雷神亮出掌心炮。

[Thor,你再在我的窗户上开一个洞,我就在你的脑袋上也开一个!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脸冷漠的吧唧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炒鸡可爱的太太们的炒鸡可爱的吧唧喵表情包(′▽`〃)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57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树施它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