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队长毛茸茸的小问题(20)

 云养猫系统关卡(1)  (2)  (3) (4)  (5) 6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7) (8)(9) (10)   (11) (12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3)   (14)  (15)(16) (17) (18) (19)

(201)

「……」

美国队长深吸一口气,缓缓摘下了自己的盾牌。

不是很意外地发现盾牌里长出了一只猫。

该猫四爪伸展,撑着弯曲的金属壁,努力紧紧地贴在盾牌内侧,一脸冷静地与他对视。

你好,我是你新换的盾牌壁纸,喵。


(202)

Steve的眉心突突跳着疼。

他心底猛然生出一种冲动,想现在就去eBay上开家网店,挂牌广告:

卖猫,卖猫,低价甩货,清仓处理,现在下单加送九成新振金盾。

 

(203)

他探手把猫拎起来,瞪它。

「喵。」

吧唧喵被提溜着后颈挂在空中,耷拉着爪子,一脸不服气地和他对瞪。

「……」

一把按进怀里,屈起手指,弹得小奶油团喵喵叫,乱扭着拿小爪爪去捂额头。

 

Steve按着猫,瞥了一眼机窗外的景色。钢铁侠改装后的昆机速度本来就快,此刻已经飞过了大半个纽约城,即将到达本次的任务地点,现在再请求返回丢猫已不可行。

吧唧喵小爪爪钩着他的制服,埋进Steve胸口,只露出一双委委屈屈的小耳朵。

 

Sam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的样子,站起身,展开他的钢铁翅膀。

「队长,要到了。」

轰鸣声中,昆机缓缓降落,停在任务地点对面的楼顶上。

美国队长把冬日战士塞进机座里。

「不准乱跑!更不准下来!」他恶狠狠地揪了揪猫耳朵。「回去再跟你算账!」

他大力甩上机门,转过身,举起盾牌,一跃而下。

 

(204)

本次的任务地点是纽约的一家猫咪咖啡厅。

为了抗衡神盾的吸猫宣传政策,九头蛇,毅然,攻占了一家猫咖。

 

「自从冬兵跳槽,他们越来越没追求了。」

Sam一边飞一边感叹。

「我其实还有点欣慰。」美国队长坦诚地说。「除了统治世界之外,他们终于知道要去追求一些更美好的东西了,你看猫咪多可爱啊,尤其是Bucky变的猫咪——当然Bucky不变猫也最可爱。」

 

(205)

Sam不说话了,一个猛子往猫咖门面里扎去。

Sam怀念找回冬兵以前的那个美国队长。正直,严肃,诚恳,脸上可以扫出「美国精神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」二维码的那个美国队长。

而现在,他的整张脸就是一句大写的「扫我关注【冬日战士可爱日记】」。该公众号的每日推送内容,大概是《Bucky好可爱》《Bucky怎么这么可爱》《Bucky是吃可爱长大的吗》《Bucky最可爱了不接受反驳》……

强制加关,禁止取关。

 

(206)

九头蛇的人马控制了整家猫咖。

每周都要经历七次世界毁灭的纽约市民们,在此等荷枪实弹的包围之下,大多仍然十分淡定地喝着咖啡撸着猫,见到美国队长和猎鹰全副武装冲将进来,也只是略略抬了抬眼皮,鼓个掌都没有干劲。

何况包围他们的九头蛇看起来比他们还没有干劲。眼见复仇者来砸场子,连枪都开得稀稀拉拉,还有几个新兵抱着枪,头也不抬,蹲在角落继续兴致勃勃地撸猫。

 

猫咪咖啡厅的地下室里,Pierce看着监控录像上的美国队长和猎鹰势如破竹,脸色跟他的神盾老同事一样黑。

「总共就来了两个复仇者,连一家猫咖都守不下来?」Pierce很不满。「这届新兵不行。

「嘘——小声点,长官,小声点。」旁边的rumlow连忙向他打手势,紧张地看了看身后端枪把门的几个新兵。「我们不发低温补贴,还要出外勤,大家已经很有情绪了。」

 

(207)

在猫咖二楼控场的Rollins,看着那些新兵一脸沉醉地吸着猫,再一次陷入沉思。

我为啥还没跳槽?

 

他冲下楼去,往新兵们的屁股上一人赏了一脚,大吼:

「再不开工,年终奖统统扣光!」

语罢,也不管这些新兵怎么摸着屁股嘟嘟哝哝地爬起来,端起枪,朝着两个复仇者的方向接连开起火来。

 

枪声响起,火花迸出,纽约市民们总算露出一点应有的惊慌神色。

猎鹰腾在空中,撞了几次天花板后终于调整好高度,双手握枪,开始跟rollins对射。美国队长几拳揍翻控制大门的九头蛇士兵,举着盾牌疏散市民,掩护他们安全撤离。

纽约客们抱起猫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
 

(208)

……也有抱不起的猫。

猫咖里的人和猫都渐渐疏散完了,Sam在上方护着撤离的人流且战且退,也已经飞回了猫咖门口,钢铁双翼在背后极速振动,向Steve打手势示意可以撤了。

美国队长答应一声,刚要举步,又不放心地回头一看。

角落的沙发上,还趴着一只可怜,巨大,又无助的橘猫。

 

(209)

十只橘猫九只胖,还有一只压塌炕。

这一只就算不能压塌炕,压塌美国队长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Steve一手吃力地抱着橘猫,一手还要举着盾牌抵挡九头蛇乱射的子弹,时隔七十年,再次感受到了跑一米喘三口的举步维艰。

他好不容易挪到门口,却见又一波九头蛇涌了上来,只好拉开嗓子,对悬停在店门外的Sam大吼:

「Sam,接住!」

开立,滑步,挽臂,扬手。

 

「它比冬兵还重!」

Sam在空中摇摇欲坠地惨叫。

 

(210)

「Bucky不胖,他只是——」

美国队长一边怒斥一边发足欲奔,下句「可爱得更有分量」尚未出口,突觉一道火辣辣的闪电劈过骶部,脚下一软,扑倒在地。

九旬以上公民请勿随意投掷橘猫等重物,否则,极易闪到老腰。

 

在Sam的惊呼声中,Rollins已然追到身后,举起一个硕大的猫砂盆,重重砸向美国队长的后脑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,你就是要为难我胖橘


PS.Lofter的敏感词和谐系统使我失去了理智……今天这篇花了我半个小时,一段一段地找敏感词。最终我发现那个敏感词是——撸*****猫。

 现在,我怀疑是Lofter失去了理智。(=。=)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119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树施它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